天啊從歌詞到聲音媽幾我心目中三和角色歌!!!!^q^ (已死)

太好了除了香菜我又多了每次追新番可以認得出來的聲優XD

雨のち虹色

<メジャー MAJOR>      ED8


不要一言不發 對我說一說吧

不要什麼問題都一個人跨越 一個人前行

笑著哭著 那樣的每一天

想來或許覺得很沉悶 但那也是應有的姿態

總是耍酷 多餘的彰顯著

擺出一副什麼都能一個人克服的表情

等回過神來 又在誰的傘下躲雨了


人絕不不是靠一個人 就能生存下去的

只要能夠的話我都會在你的身邊

現在在這裡的 絕不是理所當然的

總是會有誰 今天也在某處 看吧 在默默支持著

總是會有誰 今天也在某處 仍然 在默默支持著



不明白呀 總是口上說著

面對真實的心情和語言 卻總是不能坦誠相待

相遇的理由 和其重要性

為什麼直到開始失去重要的人 才開始察覺呢


再靠近一點 去想一想對方

試著去生活 多去想一想

總是圍繞著自己的事情 身邊的什麼都看不見


人絕不不是靠一個人 就能生存下去的

有時候甚至會傷害到重要的人

現在存在於此的絕不是理所當然的

總是會在心中 一直在心中 不能夠忘懷

即使擺出那樣的表情 察覺到的時候 又在誰的傘下躲雨了


人絕不不是靠一個人 就能生存下去的

只要能夠的話我都會在你的身邊


人絕不不是靠一個人 就能生存下去的

只要能夠的話我都會在你的身邊

現在存在於此的絕不是理所當然的

總是會有誰 今天也在某處 看吧 在默默支持著

總是會有誰 今天也在某處 仍然 在默默支持著

 

歌詞來源

 


 

 

三和2P君過頭了!!!! 櫂爆啊!!!!
不行了好喜歡森久保,好喜歡三和…(つд⊂)
 
就算對象不解釋成櫂,這首歌也超棒的啊~被治癒了///
三和君媽幾大家的後衛支援。無法想像沒有他這部會變得怎麼樣www
 
打牌時可以支援的零等和一等佔了大半,但現實中果然還是很少。
雖然用現實來看三和絕對完美過頭",EQ高、人樂觀、讀空氣、替人著想、又可靠又幽默又帥氣又可愛(乾最後),上哪找這種絕種生物當2P朋友啊我也想要……
 
 
總而言之櫂爆╰(〒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guard 森久保祥太郎
    全站熱搜

    Y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