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_07162012_202111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網遊的網路小說看了很多,動畫倒是第一次w。

但讓我想看下去的關鍵原因倒不是這個,而是……這BGM也太好認www娓浦由紀大神www

另外,男主角拿劍這沒問題,女主角拿劍就從及格分起跳!還是兼具優雅與靈巧的細劍,簡直完美!(花痴)

 

男主性格不會太討厭也是想追的原因,滿喜歡他和克萊茵分別前,那份丟下朋友獨自前進的心境掙扎(那時還很為克萊茵的死亡旗擔心,看他有出現在OP裡鬆口氣~),適當的耍帥還在接受範圍內。雖然這個萌系主角的大眾臉有點殘念……(遠)

 

TAG:虛擬實境、死亡遊戲、娓浦由紀、\亞絲娜/、沙悟淨利恩


結論:人設畫面音樂都很不錯,只希望後宮不要開過頭了。

 

 

《TARI TARI》

K-ON的合唱部版?看了一集感覺興趣不大。

來夏這種拉人法令人煩躁,不過看了一下聲優表才知道是千早(的聲優)耶www

人設部分一直有種花開的既視感……

 

TAG:P.A WORKS、合唱部、日常

 

結論:暫時沒興趣,反正討論度滿高的,可以看看別人的感想再看要不要補。

 

 

《人類衰退之後》

電波!太電波了感覺好討厭!(抱頭)

未來世界加上童話風,應該是我會有興趣的題材,但是電波系只要電波對不到、就……

 

節奏微妙,看完第一集依舊摸不著頭緒。

畫面讓我想到釣球。不過釣球只是色調鮮豔,這部更接近童話的感覺?

 

吐司獵奇的地方讓我一秒決定棄追。這種戲碼是笑點的話,笑不出來的我證明電波完全不合嘛。

話說這部唯一我對上電波的地方是OP,好可愛啊~

 

TAG:未來、(黑?)童話、電波、妖精切開來都是黑的、OP不錯

 

結論:個人觀感問題,電波對不上只好掰掰。

 

 

《心連情結》

講五個沒有社可以去的人湊在一塊組成文研部,有一天突然開始了隨機靈魂交換,進而發現各自的另一面……

題材有趣,但還不知會如何發揮呢~

 

一開始的巨乳話題、男生換進女生的身體的第一反應是摸摸看胸部是不是真的、發現揉胸的同學反應竟然是「我幫你吧」之類都快讓我要棄追OTZ

目前再觀察幾集看看"。

 

TAG:靈魂互換、好像會有胃痛展開、K-ON臉

 

結論:觀察中。

 

 

《夏雪密會》

好w可w愛www怎麼會這麼可愛www

聽說又是三角想說「這會不會很胃痛啊~」的擔心,結果我完全被中村跟福山你來我往的雙人相聲擊沉www

這部也是少女漫,雖然少女漫的遺珠頗多,但反過來想能改編成動畫的都是不錯的精品呢!目前看來像是夏目、少年同盟、花牌都很不錯~

 

故事是個眼神兇惡卻意外直率的男孩喜歡上回家路上經過的花店老闆娘,看到打工募集一時腦熱衝了;發現人家有丈夫了大衝擊,沒多久又發現原來丈夫已經過世而且他還看得到成為亡靈的丈夫……碰得到卻住不進人妻心裡的男孩,及碰不到卻永遠被掛念的亡人,以花為中心,微妙平衡的三角故事展開!

 

被葉月評價為「幼稚又愛黏人」的背後靈丈夫超可愛的!無論如何都不想讓出六花、就算扮鬼臉也要阻撓葉月跟六花接觸、就算六花聽不見還是停不下關心的碎碎念,這樣的背後靈真的超‧可‧愛>///<(啊、現實就免了)

葉月則是藏不住心情的可愛,對六花「遲鈍到這種的很惹人厭啊」和對初識時自稱已逝的篤(丈夫)馬上做出「我討厭電波系」的感想都非常直接又率直XD

聲優方面,從大振就這樣覺得了,中村果然很適合這種口氣有點兇的好人w。福山冷靜又有點KY的碎碎念也不錯XD

 

TAG:三角、花店、少女漫、你們兩個乾脆在一起算了

 

結論:追。目前不太會感到胃痛,沒辦法我的注意力都在兩個情敵的互動上XD

 

 

《萌菌物語》

看了一集,覺得這種有小常識單元的作品好有子供向感。

話說我喜歡這種個性很MAN的偽娘,不是只是畫個萌角的說他是女的而已XD

 

一下人物出場好多,整個感到很莫名。雖然是二季了好歹來個前情提要吧!

而且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萌菌沒有很可愛啊。亞利亞社長比他可愛(認真)

感覺沒有特別想追的興趣。

 

TAG:萌菌、子供向、只有外表是偽娘GJ

 

結論:沒有興趣,萌菌又不可愛。(個人)

 

 

《超譯百人一首 歌之戀》

看了花牌之後才有興趣,不然平常肯定是被我跳過的番w

講的是百人一首裡戀歌的故事。

包著好像很沉重的歷史外皮下已經適當改編成現代可接受的型式了,沒問題!(看看那精美的現代瀏海)

 

除了衣服的紋飾是套素材(移動時超明顯),和第二集的馬賽克蛇很囧外,其他目前看來都不錯。

 

TAG:百人一首、小品、單元劇

 

結論:會追但也沒有特別想看,單元劇就是這樣什麼時候斷都OK可以看得很輕鬆XD

 

arrow
arrow

    Y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