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20.46.26

以上,戰利品全圖。

這大概是我最省的一趟CWT了,算起來三百左右而已XD

冷門的好處是就算很廚很廚,也不至於噴太多錢……(沒地方噴的好處與逼哀^q^)

 

2012-08-12 20.52.21

看著隨行友人一路掃蕩就覺得自己果然老了…XDDDD 

扇子成了每次進場的固定番啦XD

上次買的是夏目的扇子,這次看到難得有人出DoReMi周邊,又畫得不錯就很開心的爽快掏錢包(´ ∀ ˋ) 

 

下面那三隻、不小心被小孩閃亮擊中然後就……< Critical Hit!

來之前完全沒想到我會買黑子周邊啊啊啊(抱頭)

 

2012-08-12 20.53.02   

扇子背面和其他小物。

雖然照得不太清楚,但中間有個黃玫瑰手機塞喔。裝起來的感覺意外很不錯耶!剛好跟黑色機體很搭~看著心情真好ヽ(●´∀`●)ノ

順道一提當時在攤位看到時有大中小三種Size,都是黃玫瑰的,是否因為紅藍玫瑰比較受歡迎都售罄了呢?(攤位主有說因為手工製每種只有一個)

就算有其他顏色我大概也會想要黃色。不提花語意義的話,三種中我喜歡黃玫瑰多一些。

 

中間準備給喜歡艾爾的朋友作禮物。

下面三張是本子預定特典和無料愛知小卡,雖然小張不過喜歡那個有質感的紙面(´ ∀ ˋ) 

 

本子相關感想。

《THE☆安定出番計畫》這本是我至今買過覺得最值得的一本XD!

從第一頁笑到最後一頁的威力真的、肚子好痛wwwwww

大意是為了增加二季櫂君出場鏡頭一起思考對策的大家各種這樣那樣的Image。(櫂:不要把你擅自的Image加在我身上!)

結局是櫂君成了愛知的背後靈……這什麼棋魂展開(爆)

好笑的是連在本子裡櫂君的出場格數依舊不多XDDDDD

 

《Let's Vanguard!》

這不是我Image的三和櫂!(つд⊂)

畫風還不錯。

 

 

最後。

因為要去台北就學的關係,以後去CWT就很方便了呢。

(敬表示:以後買場刊就拜託你們了>w6)

所以我想以後應該還有去的機會……

除CWT外,也想試試想去很久的原創ONLY。

 

這次買的不多但很開心呢,期待下場XD

所以VG什麼時候才能在台灣紅起來呢(望)

arrow
arrow

    Y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