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7 15.10.58

\站立吧/\分身/

訂的預組終於到了!

未拆封前拍了一張,雖然貼紙有點礙眼XDD

安安各位,最近的我是VG廢人

唸很久的預組終於到了,裝完卡套後馬上跟友人一人一半試試看XD

 

\Stand up!/

開場沒多久傷害觸發抽到只有一張的分身。

兔:「噗哈哈哈──!」……╰(〒皿〒)╯

忍住想要翻桌的衝動繼續玩,開心打完才發現我們忘了25張的規則是4張傷害的輸啊(噴)(一直記得是六張)

Σ ( ´゚Д゚`)兔:「到底是誰先四張傷害的啦!」

(°ロ°≡°ロ°)我:「好像是我耶!」

(°ロ°≡°ロ°)兔:「不我也覺得好像是我!」

 

\Stand up!/ part2

剛剛不算重來,成功Ride分身很開心,可是……

(´・ω・`)兔:「爆破反擊的花費不夠捏。」

。・゚・(ノД`)・゚・我:「我、我忘記了,剛剛不該防的啦!」

3等Ride剛斯洛特,靈魂裡有分身時+5000力量和+1暴擊!不過打的時候我好像忘記暴擊這回事只加了五千攻XD

這回合我贏了(´・ω・`)

 

\Stand up!/ part3

ˋ( ° ▽°)ノ 我:「我們交換牌組玩吧。」

這場感覺結束的比前面更快,一下就結束了?!

。・゚・(ノД`)・゚・兔:「已經結束了可是分身都不出來。」當然那我分身耶。

GET!二連勝(´・ω・`)


綜合不算那場是我電兔子XD

不過等兔子拿到海皇好像是我會被電……我也想要極限突破,光騎哪天才出新補充包。・゚・(ノД`)・゚・

 

 

2012-08-08 09.45.02

\安安我分身/……不小心廚廚宣言發久了好像真的一樣XDDDD

其實應該是愛知的分身說>w6

是滿好用可是他有點貴。(困擾中)

在騎士王眼裡大概是眼中釘一樣的存在,正所謂功高震主:D

我可以詳細你跟下面那位的關係ㄇ

 

2012-08-08 09.43.53

TAG:分身檢索器、小白臉

要說卡面最喜歡的一定是剛斯洛特啊>//<!

可是他的兩個技能都跟分身有關,你們到底什麼關係啊w

還有作為先導者而言9000防真的不夠,變成他加入牌組的作用就是拿來找分身而已XD"

常常看到愛知用技能需要丟牌時都丟剛斯洛特就替他感到淡淡的哀傷……(´・ω・`)



接下來想要的有:

1.卡盒

2.分身再一張

3.零盾

4.稍大的第二層卡套(揍)

5.狂風領主OR光之牙


在這之前得先存錢……(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guard
    全站熱搜

    Y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