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_ASTmini_Btn.png 

官方網站

下載網址





日文,橫向卷軸的動作遊戲,畫面以免費遊戲而言相當精緻。

雖然是日文,但是知道幾個重點以後,看不懂劇情應該也可以玩下去。

我選了普通,花了十八小時破關。真的想破關的話應該可以更快,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練功。

本來今天想挑戰地獄模式,但實在太難了,所以我就放棄啦。


感想以及推薦

1. 畫面還不錯,以免費遊戲來說,很值得推薦

2. 我滿喜歡他的音樂

3. 有些有趣的系統

1) 每次回城等級都會回到1,通過打怪獲得的水晶在GROW中增加能力,挑戰更深的迷宮

2) 通過練武器跟防具的熟練度可以獲得綠水晶、技能或者稀有獎勵

3) 綠水晶可以替角色增加一些能力,比方說點 →→ 變成加速、↑是往上跳兩次,

還有一些比方說看到怪的屬性,甚至戰鬥用的(自動防禦、扣ST加HP、盾技能等等)

4) 武器很便宜,但是需要收集材料才能夠製作

收集武器、練武器可以學會新技能以及拿到獎勵的綠水晶

5) 迷宮中會碰到小豬開的商店,可以補充銅鑰匙之類的

6) 合成系統、每次抵達迷宮的 X-5,就可以選擇從迷宮後半段開始挑戰,

打到手殘就可以在沒有怪的地方,選擇使用水晶(可以重複使用)回城

7) 可以給主角換髮型、衣服

雖然這點列出來可能有點微妙,但看膩了以後就可以把主角換成金髮馬尾我覺得非常好

不過髮型跟衣服有點貴,我後來才發現我大部分的錢都花在買服裝上了(?


缺點

1. 日文,有些敘述看不懂日文會很崩潰

2. 我的電腦有時候戰鬥畫面跑起來微卡,商店買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超級慢……

(不過我還是撐過來了,應該還可以接受……吧)



arrow
arrow

    修龍|森千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