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君,我全角制霸啦!

上一次這樣破完的遊戲好像很多年前了……這幾年很少玩乙女遊戲QQ

喜歡的角色有子龍(本命)、早安孔明仲謀

但是覺得寫得最好的劇本是孟德線跟普通結局w

如果改編動畫希望是走普通結局啊~如果是玄德線我會想翻桌。

啊,話說我雖然不討厭玄德但討厭玄德線。喜歡玄德的人慎入!

以下因為很懶所以條列式XD

順序只是我隨便敲的,可能下意識跟私心有關也可能無關

 

玄德軍

子龍

一見鍾情。聲音跟臉都是菜。諸君,我控敬語! 我控美少年!

然後在奪還劇情中完全陷入愛河wwww是說我非常喜歡這段BGM跟插圖XD

Capture_03292014_182859  

「我名為趙子龍!奉主公之命,前來迎回我的夥伴!若有阻擋者我絕不手下留情!」

石田彰的聲音演技實在太棒了。這句台詞超帥氣//// (眼冒愛心

後段跟孔明吃醋劇情非常歡樂。但是破完孔明線我有點無法面對他十年相思卻把小花推給別人的真相……orz

可愛+美人+帥氣的完美綜合體。最重要的是很帥氣。很喜歡石田彰在戰場上英氣十足的呼喊。

談起戀愛傻傻的一竅不通。正經八百到兩個人躺在ㄧ張床上都不會想什麼。但就這點好(咦) 只是未來很有被玄德軍教壞的疑慮。

破完其它路線後總覺得子龍CG除了奪還那張其它張都讓我感到有點殘念"(真心) 有段重要的子龍吃醋的劇情還沒有CG~~~

香鈴GJ bj4

還有槍給我從那裡讓開!!!

電影結局超震撼。

對了,我好喜歡「暁の竜」的稱號。

因為之前一篇講太多了,這邊就盡量PASS XD

 

雲長

真相君。

我心目中的魔羯座男大概印象就是這樣吧XD

我喜歡長髮但是又覺得比較喜歡長岡君怎麼辦

他的CG常讓我覺得這不是個黑長直憂鬱美少女嗎 (被揍

我喜歡共乘赤兔看夕陽那張CG。是說你們怎麼這麼喜歡夕陽! 早安看一次你看一次沒記錯的話翼德好像也看了一次!

TAG:「像根黑色電線杆一樣」(霧雨之森捏他)

莫名喜歡聲音。第一輪曾經考慮攻略他結果子龍出現就變心去追美少年了>.0

最後一張CG感覺沒戴眼鏡比較好看

說不定是所有路線中除了普通路線外最圓滿的結局。(因為其他路線都會留下回不去的遺憾)

為什麼ED後沒有劇情!!!! (震怒)

PSP特典後日談讓我扣了一點印象分。還好最後甜回來了。

 

玄德

夜襲男

我非常!不喜歡這條線的男女主角。

大概是太過八點擋了,小花在這條線只會哭哭讓我更感到無比煩躁

我很喜歡在子龍線和雲德線溫柔守望他們、翼德線對小花說記得慢慢走(好讓翼德追上她)的溫柔玄德大哥

但是這條線是怎麼回事XDDDD" 果然自己談起戀愛又是另一回事了……雖然我知道,我還是對玄德好感直線下降了。

看到PSP特典後日談沒問過本人意見直接宣布結婚消息,理由是「想早點讓人知道她是他的人」的玄德又是一陣刷刷的掉好感 (。)

雖然我喜歡平時的好大哥玄德但是我真的打從心底不喜歡這條線orz

亮點是芙蓉姬的戀情&偽尚香真早安的敞胸CG\^q^/

 

翼德

TAG:大狗、治癒

我喜歡翼德到處找人要食物的這段劇情w 大家都很熟練的掏出食物呢,玄德軍一家好棒呀~子龍困擾也好可愛///

\甜的找雲長,辣的找芙蓉姬/

翼德CG給我的感覺大多不是心動而是很可愛很治癒XD (個人觀感)

跳下懸崖小花心裡跑出走馬燈讓我笑了www

如果要交往第一件事就是讓他戒酒

但其實翼德跟玄德一樣都是讓我深深覺得只當朋友就好的對像

小花很帥氣的倒追的一條線。

大狗哭哭有點萌。按讚。

PSP後日談處理得好像翼德有雙重人格一樣。但你們明明就同一個人啊!!!! 我沒有很喜歡這段後日談,囧

 

孔明

太   狡   猾 (各種意味)

裏官配。十年相思設定直接贏所有人。

但是在其他路線淨是當紅娘,在自己路線也以小花的幸福比自己的重要擅自讓她回去現代,令人心疼orz

子龍線二周目新增事件裡對子龍說「你是該變得狡猾ㄧ些」現在想想應該改幾個字原話奉還,他完全可以更加任性自私一點的。

說起來我很喜歡子龍跟孔明的相處呢。子龍有孔明沒有的率直。而且子龍被孔明捉弄反應真有趣啊^^

不知道該TAG他影帝還是鐵壁般的理性。要不是小花對孔明眼冒愛心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走進孔明線了! 結果ED後發現只是愛面子、強裝冷靜跟男人的耍帥心理又討厭輸,這個反差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w

芙蓉姬說孔明是「察覺也會裝做不知道的男人」芙蓉姬真的看人超準。看雲長時也是。

偶爾會冒出敬語這點很喜歡 (敬語控)

到底為什麼被叫師弟啊 (疑惑)

星空散步那段從CG到對話都非常喜歡。是這部排得上前三喜歡的鏡頭。

Capture_03292014_173645  

「妳雖然說自己什麼也做不到,但是人只有通過自己才能把握世事。」
「不管再怎麼找藉口,最後全部都是看自己怎麼想而已。」
「有時越想把自己定型,反而越沒辦法客觀的看待自己。」
「也就是說,這種時候只不過是自己在鑽牛角尖罷了。」

「冷靜來判斷自己一直以來做了什麼,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吧。」
「比起思考沒有實體的人格,不如回想看看妳至今所做的一切。」

「妳至今做到了什麼?沒做到什麼?想要做什麼?……今後,能做到什麼?」
「只要不放棄思考,總有一天會找到答案,煩惱的時光不會是浪費。」

「好好動腦去思考,去體驗,去學習吧。」
「智慧和知識會成為力量,也會成為武器和自信,妳應該去了解更多事物。」

剛破到這段我的感想完全是師傅請讓我追隨你!!!!! 這麼可靠的師傅好像只有這個鏡頭我都想哭了

ED後孔明跪坐在地上的表情還有那句「為什麼沒有回去?」令人心臟都揪起來的痛。(名場景) 因為很痛我不想為了打感想再開來痛了QQ

跟士元的損友關係我十分喜歡XD

破完就玩不下其它路線,因為覺得對不起等了十年還幫人做嫁衣的孔明。看到有人討論這點,結論是女生是很容易把同情當愛情的生物,雖然不中聽但中肯XD"

仔細想想不走雲長線他就會繼續輪迴下周目了,早安也不會得到救贖,公瑾會掛,文若會服毒自殺……這根本就無解啊啊啊

好啦小花給你啦,所以子龍是我的^^y (拖走

後日談的十年份情書好沉重。

其實私覺得孔明是個個性很麻煩的傢伙,以男友而言不會是我欣賞的類型,但是深情跟命運的相逢就贏了XD

 

孟德軍

孟德

你才不是我歷史認識的曹操咧wwwww (第一印象)

這麼可愛又愛撒嬌的傢伙居然是孟德啦wwwww 當然不完全是這一回事。所以人氣票選才會是第二名吧 (順帶一提第一名是孔明)

劇本最精彩刺激的一條線,明明沒什麼但是跑得很心驚膽跳

病嬌旗已經插滿了結果居然不是病嬌!!!!! (震驚) 對我來說只是想想沒有實行就不算病嬌喔!

沒有做的原因是「不想被小花討厭。」果然是聰明人。

我很喜歡這部遊戲裡聰明的人談戀愛也很聰明的描寫,孟德追小花追得超明顯但又都有合理到不行的理由讓人拒絕不能,最後只能乖乖栽在他手裡啦www

這點來說孔明也是喔。不是聰明人就談不起的戀愛呢。雖然另一個也很聰明的公瑾ㄉㄉ大概是談戀愛後智商就下線的典型(ryyyy

名言製造機。風切羽、風切羽跟風切羽之類 (笑)

充滿皇帝與寵姬感的一條線。老實說這點是我不喜歡的主因,我喜歡比較平等相處自然的關係。

而且跑這條線要拒絕子龍讓我無比痛苦Q口Q 子龍還說下次戰場再見就是敵人了嗚嗚嗚--

Capture_03292014_171250  

小花的書被燒時我真的也懷疑了孟德,而且他還剛提過仙鶴報恩的故事,說他的話根本不要鶴報恩,只要他能留下就好了。然後緊接著就發生火災事件,實在太可疑啦XDDDD

「你知道風切羽嗎?」

「人飼養鳥時,會把鳥的風切羽切除,這樣它就不能飛了。」

「……我的確也想過對你做一樣的事。」

「你從來沒意識到自己身處牢籠之中吧。如果一直這樣沒意識到就好了。」

花說自己是因為喜歡孟德才留下來的。

「你的喜歡是真心的嗎?」

「你雖然喜歡我,卻不願意為了我留下來。」

「在你心中,你的世界遠比我重要,不是嗎?」

「沒有哪個女人不喜歡被有錢有勢的男人獻殷勤、溫柔呵護。因為被喜歡的感覺很好啊。」

「你的喜歡,只不過是喜歡被這樣對待罷了。就算不是我,換了別人你也一定會喜歡他的。」

花聽不下去,叫他放開她。

「你看,如果不是被溫柔對待,你就不喜歡了。」

明明很痛,可是卻好喜歡這段對話啊啊啊寫得太好了!

這段把孟德的不信任他人、默默看透一切的聰明的寫得很好。其實這條線的主軸就是「信任」。被好友背叛的孟德決定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但遇見小花從誤會衝突到嘗試互相信任,真的寫得很棒。

孟德跟小花回到十年前遇見當年背叛他的好友不是想著殺了他改變未來,而是好好的如同當年一樣談天說笑。其實他很懷念那段他形容的「只不過做點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就感到得意」的時光吧。

好感不足結局也十分好看。小花明白自己將不久人世,騙孟德說他是要回去原本的世界了。測謊機孟德當然知道那不是真的,但他還是哭著附和對阿你會和囂張的弟弟和父母重逢、普通的生活、普通的交到男朋友,然後總有一天會把他也忘了--即使這樣也好,求著小花不要死。

總之,是我很喜歡故事但角色就一般喜歡(咦)的一條線。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被撒嬌。孔明線同理。

 

文若

極少數不會武力的純文官。咦不過說起來孔明好像也是?

眉間皺紋是萌點 (咦)

其實這條線比較多時間是我大叫「你去跟孟德在一起我也不會介意的快在一起!」(ryyy

圍繞著文若反對孟德稱帝的爭執。其實甜份個人沒有感覺很高。

小花請孟德聽文若說話,孟德表示「不是我不聽,是文若他不說啊」時我覺得這吵架的層次大概只有國中生吧…

其實我覺得這條線是小花倒追文若。而且我始終沒搞懂小花一到孟德軍一下子滿腦子都是文若先生是怎麼回事www這大概就是一見鍾情ㄅ

P網搜一下其實意外的人氣不錯。R18也意外的多

「總之到了洛陽事情就會好轉了」
「根據在哪?」
「沒有根據。」
「……」

欺負文若真好玩啊我也有同感啊小花www後日談裡孟德是子龍線裡的孔明定位。加上不知道自重兩字怎麼寫的丞相後,劇情整個歡樂www

大概是這樣很可愛的一條線。不過除此之外好像也就還好了 (揍

 

仲謀軍

仲謀

TAG:殘念王子、傲嬌王子、笨蛋王子

總之是王子喔!雖然形容詞各種殘念XDDDD

一開始覺得應該會是個囂張的大爺,結果不是那一回事!

跑起來最青春劇的歡樂路線。各種欺負調戲仲謀讓他哇哇叫的劇情滿足我潛在S的需求^^ (?!

小花把酒灑了之後
小花:「啊、我去拿新的酒來!」
仲謀:「你灑到我身上了!」
小花:「咦,那我去拿新的衣服過來!」
仲謀:「都潑到臉跟頭了!」
小花:「我去拿新的頭--」
仲謀:「你拿得過來嗎!」(震怒)

諸如此類wwwww總之很歡樂很美好XD

還有360度無死角活體兵器尚香好可愛啊 (咦

仲謀表示「尚香身邊的仕女都能成為很好的戰力吧」我真的笑死wwww

尚香:「真正生氣時兄長會默默動怒。哇哇大叫時通常不是真心生氣,不理他也沒關係。」
小花OS所以哇哇大叫時都沒人理他啊……

吳軍歡樂大家庭超可愛XDDDD

明明只是當成歡樂線來跑的,結局時我卻被擊沉了 (死

Capture_03292014_192116  

「我會讓你幸福的,所以跟我走吧。」

配上CG犯規啊!這犯規啊!

小花吐槽又是命令語氣。仲謀說囉嗦啦反正你已經決定留下來了嘛。然後又開始碎碎念想讓他來接她幾次啊,下次他可就不等啦,還要小花感謝有耐心的他wwww

小花反擊說他一開始個性又差說話又難聽,還老嫌她礙事,她明明很不擅長應付他的。而且很容易生氣,又不知道在想什麼就不高興又很強硬,還總是發出莫名其妙的命令……但是很溫柔,又保護她、一直珍惜著她。做錯事就獨自反省,一個人認真思考。還有為揚州人民著想的心意,她都知道。所以--

「但是,我喜歡仲謀。想一直都在一起。」

「真是的,早點這麼說啊!」

就是這樣甜度跟歡樂都滿點、跑起來心情會非常好的一條線喔XD

然後這條線裡的玄德會娶尚香,我還滿喜歡這對郎才女貌的組合的,也覺得這兩個真誠的人應該會成為相敬如賓的好夫妻。

 

公瑾

跑完仲謀線不知道在BE被殺幾次的我對公瑾有陰影。他在其它人的線都是當壞人XD""

雖然對立繪感覺普通,但是CG都畫得超美的(噴) 果然是美周郎!

明明是很聰明的人,但是談起戀愛智商就下線的公瑾www有點可愛^^b (咦

其實這條線我也覺得伯符跟公瑾有點閃啊……而且後日談還說了「自從伯符死了他就沒談過戀愛」這種像是前任的語句!

Capture_03292014_194510

雖然我喜歡這張十萬本之矢的CG(恕我直言中矢的根本是小花的內心)但是還是想吐槽你拿披風擋箭一點都不現實啊耍什麼帥XDDDDD

然後琵琶調弦事件十分歡樂。小花說起玄德受到大家愛戴旁邊調弦的公瑾連連動搖失手www

公瑾問你該不會也是其中一員吧。小花說沒有啦他對玄德不是那種喜歡。這時琵琶就發出了很好聽的聲音XD

但小花緊接著補刀說如果有玄德這樣的好哥哥她應該會很開心吧。琵琶的弦斷啦XDDDDD

從此玄德成為醋醰公瑾的禁句。踩到一次掀翻一次醋醰XDDDD

其實我覺得公瑾大概會是裡面最可能變成危險情人的傢伙……吃起醋來會做出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抖)

 

早安

聽說只有十四歲 (震驚)

但是很有男子氣概。大概是裡面排名前面數過來有男子氣概的

這麼說來子龍也是啊。這遊戲的特色是可靠的年下組和殘念的年上組嗎!XDDDDD"

其實我自己跑起來感覺他跟子龍在元素的重疊性有點高啊,包含年下啦美少年啦女裝啦wwww都是我的萌點啊 (。)

但是聲優差別很大,個性跟經歷也是。一開始很不習慣可愛的臉配這麼低沉的嗓音。啊話說孔明那張可愛的臉配上杉田的聲音我一開始也很不習慣orz

Capture_03292014_195344

最喜歡的CG是這張。然後之後就帥氣的帶小花突圍了!還配上跟子龍突圍時一樣的處刑BGMwww

我對這種帥氣的表現抵抗力很低……QQ

Capture_03292014_200319

「那種事情我到今天為止都沒有去想過……也不想去想。」
「……但是現在我只明白了一件事。」
「───我不會讓人碰花。」
「不管是你,或者是其他人!」
「───我不會再聽從你的命令了。」

公瑾安定惡役。不過早安還是很尊敬公瑾喔XD 他對公瑾的評價是「不是沒血沒淚的人,只是為了目標就會強迫自己變得冷酷」

其實我覺得公瑾有點像是早安的爸爸的定位一樣呢。這樣的話結局這幕就像是公瑾爸爸想幹掉誘拐家裡小女兒(註:早安)的男人(註:小花)結果女兒卻護著外人於是決定把大逆不道的女兒跟男人一塊殺了一樣XD! (大笑)

ED後之後聲優的表現像是換了個人 (噴

總體來說,雖然稍嫌短了點但是該有的都有,我跑得很滿足XD

話說這遊戲的每個角色ED前奏曲都是不一樣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早安的ED曲!非常壯大、深厚,讓人聯想起兩人告白事件時的長江,那麼遼遠、壯闊--好聽到了我聽到人聲時會覺得破壞氣氛的地步XD

蝦米意外的有OST,我就順道放上連結啦:早安ED曲

然後參上!這首就是處刑用BGM喔,子龍跟早安的突圍事件、翼德在長坂坡大發神威都是放這首>//<

最後這首仲謀軍曲我也很喜歡www

 

好久沒像這樣破台一個遊戲了,而且大多路線我都很喜歡真是難得XD

想買PSP玩更多遊戲啊~~ (滾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戀戰記 感想
    全站熱搜

    Y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